>首页> IT >

苹果耳机和头戴式耳机哪个好 买哪个呢?

时间:2020-06-18 17:11:48       来源:雷科技

4月24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中旬,苹果头戴式耳机将量产,可能是歌尔声学为独家供货商。AirPods 3会在2021上半年量产,二代AirPods内部设计的软硬板+SMT将被SiP所取代。AirPods Pro 2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2022年第一季度量产,该产品会继续采用上代的SiP设计,歌尔声学可能是AirPods Pro 2主要供应商。

除此之外,郭明錤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AirPods 2的出货量预计为1800万-2000万副,AirPods Pro则是600–700万副,同时AirPods系列在2020全年的出货量约为8000万–9000万副。

在此之前,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统计报告显示,2019年TWS市场,苹果耳机的出货量约6000万副,以71%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众所周知,苹果在2016年发布了首款TWS耳机AirPods,由于采用了挂耳式设计,耳朵不会觉得闷,同时可以全天佩戴在市场上收获了不少好评。

2019年,苹果发布了AirPods Pro,仅次于头戴式耳机的降噪效果,颠覆了消费者对于TWS无线降噪耳机的认知,虽然佩戴起来不如AirPods,但是也差不多。

因此,苹果的AirPods系列在TWS耳机市场拥有如此之高的市场份额,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好的产品无需吹捧,自然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与普通的TWS耳机相比,AirPods系列做到了佩戴舒适、连接稳定、降噪效果出色,市面上可以做到三者特性兼备的TWS屈指可数。

不过,AirPods系列有一个共同的弱项,那就是音质。如果苹果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AirPods系列或许就完美了吧。

关键词: 苹果耳机和头戴式耳机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