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新机10X官宣,搭载820处理器,跑分超越41万

时间:2020-06-18 17:01:13       来源:书之影数码

5月份最受期待的5G新机,原本一直都是荣耀X10。作为去年荣耀9X的延续机型,虽然命名有所变化,但大家都十分期待这款搭载麒麟820处理器的新机,能否像去年荣耀9X一样,创造麒麟810处理器手机的最高性价比。

但这一局面今天被彻底打破,红米官方宣布将于5月26日发布新机Redmi 10X。X10?10X?这种正面对刚的火药味简直不要太强烈。

更关键的是,Redmi 10X拿出了超过41万分的安兔兔跑分,而麒麟820只能跑38万-39万,说明Redmi 10X在性能上将超越荣耀X10。这一切就源于今天下午最新发布的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

820 VS 820,天玑820这一次战胜了麒麟820。红米+联发科的组合,全面对刚荣耀X10。你是否能想象荣耀X10的“问号脸”?

按照去年的惊艳,Redmi中端手机对标荣耀中端手机,虽然性能打不过荣耀,但综合实力更强,主要体现在屏幕、相机、快充、NFC等方面。

而如今性能上,Redmi中端机将超宇荣耀中端机,性价比可能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MTK,YES!

关键词: 红米10x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