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Win10 版本 2004 大幅改善 Edge 内存使用率

时间:2020-06-18 11:25:07       来源:IT之家

微软今天通过博客发文称,已经大幅改善了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内存使用率。

微软表示,Microsoft Edge团队的目标是在Windows和其他平台上提供性能最好的浏览器。当浏览器使用过多的内存时,可能会拖慢整个系统的速度。通常,内存是保持任何设备平稳运行的关键资源。

通过2020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Microsoft Edge充分利用了Windows堆内存的改进功能,这些改进现在可用于Win32应用程序,从而更有效地管理内存。

IT之家获悉,Windows 10版本2004更新对设备进行的早期内部测试结果显示,使用Microsoft Edge浏览时,内存使用量最多减少了27%。各个设备的性能将根据配置和使用情况而有所不同,但是较低的内存使用量有望带来更好的体验。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