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纳还是妥协了!诺兰导演宣布:《信条》将于暑期上映

时间:2020-06-17 15:34:51       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已经宣布将北美档期由7月17日推迟至7月31日。但是据《纽约时报》报道,华纳兄弟原计划将其推迟几个月,但是导演诺兰坚持将电影留在暑期档上映,甚至想要提早上映。最后华纳做出了让步,才决定只将电影延期两周。

华纳表示对电影延期非常纠结,诺兰是一个公认的电影大师,而电影厂商们选择了迁就诺兰。虽然华纳把《黑客帝国4》、《神奇女侠2》等电影移出今年的暑期档,但是《信条》依旧保持在7月31日上映。

诺兰一向讲究真枪实弹的拍摄,像是之前的《星际穿越》中打造完整尺寸太空舱,《敦刻尔克》完全实拍,不使用绿幕,《盗梦空间》中火车冲进街道,《黑暗骑士》中的小丑炸大楼,都是十分经典的实拍场面。

据报道《信条》预算成本超过2.2亿美元,是诺兰至今成本最高的原创电影,本次依旧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卡司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肯尼思·布拉纳、克蕾曼丝·波西等,影片预计在今年7月17日美国上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