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王者荣耀>阿古朵什么时候出?阿古朵上线时间分析

时间:2020-06-17 14:04:39       来源:游戏狗

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阿古朵的上线时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好奇。毕竟这个新英雄真的非常惹眼,之前还有玩家猜测阿古朵的海报里到底谁才是主角。不用猜测了,是上面的人物,她才是阿古朵。那么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呢?一起看看吧。

阿古朵目前只是刚刚曝光,是根据诸葛亮的捕兽计划顺藤摸瓜抓住了阿古朵。阿古朵近期上线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才刚刚曝光,而且蒙恬也才出不久。

蒙恬于四月份中曝光,到六月初才上线游戏,根据这个速度来看,阿古朵怎么也得在这个月底或者七月初才能上线。不过在体验服的上线时间应该是比较早的,预计一两个星期内就会上线体验服了。

体验服上线后小伙伴们就能感受这个英雄的好坏了,不过根据目前的曝光内容来看,阿古朵可不像是一个好操作的英雄。应该也会比较强势,当然,非常强势的英雄都是不能完整走出体验服的,这个英雄最终会以什么样的水平出现在正式服还不好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鲁班又要多一种死法了。

六月底或者七月初游戏将迎来赛季更新,阿古朵会在赛季更新后上线,所以具体是什么时候不是很清楚,可以肯定的就是新赛季S20赛季阿古朵才会登场。

还没有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快去获取资格吧,这样就能抢先使用阿古朵了~还能提前知道很多版本相关内容~

关键词: 阿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