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手机用多长时间 连续用3年最好的选择是一加?

时间:2020-06-16 17:02:00       来源:楠鱼科技

在这个手机更新频率越来越快的年代,有一批用户仍然是非常理智和务实,他们没有追逐潮流,而是愿意在众多的手机中追求一款可以连续使用多年的手机。然而想要一款手机能持续使用多年,全面高效的表现必不可少,而一加手机在这方面就一直做得非常出色。

强大硬件打下最结实的基础

想要一款手机能够被用户持续使用多年,手机的流畅和持久性是最为重要的,因此拥有强悍的性能,就决定手机的使用寿命。一加手机从推出以来,就专注只做旗舰路线,每一款旗舰的处理器,都是当时最高级的存在,只有具备强大澎湃动力的“芯”,才可以手机变得跟钢铁巨人一般永不知疲倦。

超大内存也是一加手机的特点之一,2016年推出的一加3T,采用了当时被看作不可思议的6GB超大运行内存,直到如今,仍在使用拥有6GB运行的一加3T用户,纷纷表示一加3T仍是非常流畅,在如今许多品牌最新旗舰都是6GB运行内存可以看出,一加手机有着超前的布局,深知超大的内存才可以让手机用得更久,更值得购买,今年推出的一加6继续延续了这个概念,以8GB运行内存版本为主打继续彰显着一加手机的实力。

系统优势带来优秀体验

系统的体验也是用户最能够直接体验的一环,一加手机一直以来都在使用遵循安卓原生态的氢OS系统,该系统拥有着安卓原生态清爽简洁的特点,给用户带来极其舒适的使用体验,并且多年来的升级优化,已经逐渐完善用户需要的功能,做到了功能与简洁的完美平衡。

除此之外,从一加四年多的发展历程中来看,它总是第一批适配商用安卓最新版本的。两年前的一加3系列官方现在还在给升级安卓8.0最新版本,而一加6出厂预装的就是基于安卓8.1的氢OS5.1版本。这些足以保证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之中不用担心安卓大版本的适配升级,保证了一加手机在三年内流畅如初。

出色的拍照成像效果让用户一直使用

手机拍照已经成为用户最常使用的功能了,一台手机拍照的好坏也决定了用户是否愿意选择的重要原因。一加手机在拍照上一直不断追求突破,选择最好的拍照硬件,运用合适的拍摄方案,极好的硬件配合精准的算法,即使是使用多年的一加手机,其拍照成像效果,仍不逊色于众多最新推出的手机机型。

精湛的做工确保手机顶级的质量

产品质量的好坏决定了其耐用度,这点在智能手机上也同样适用。一加手机经过多年的历练,其高端的品质已获得了用户的认同,好做工已成为了如今一加手机的标签之一,

除此之外,一加在每款机型的设计上,都追求精益求精,每款机型都有着不同的设计亮点,并且都保持着极好的手感,即使是同样的材质到了一加手里总会发生魔性的变化,如最新的一加6有着四个配色,但四个配色都分别有着不一样的工艺,带来不一样的质感。手机养眼,握持合适,能够用户一直对其爱不释手。

一款手机能够使用3年甚至更长,对于手机各方面要求都是非常高的,而一加手机凭借着一直以来的“不将就”,做出精益求精的每款产品,让其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也让其散发出品牌特点的魅力,更重要的是,相比国外高端手机高昂的价格,一加手机往往有着更具性价比,更友善的价格,这对于希望手机能够连续用3年以上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 一加手机用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