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4g手机实现5g上网 原来的4G手机怎么办?

时间:2020-06-15 16:34:50       来源:企鹅号 关哥打野

虽然目前5G网络已经正式商用,但是网络覆盖非常不完善,4G网络依然是最主流的移动网络,虽然5G网络的速度比4G更快,但由于目前缺乏核心的5G应用,所以使用5G手机和4G手机差别并不是特别大,4G手机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另外如果4G手机考虑使用5G网络上网,直接购买一个5G路由器就可以满足需要。另外目前5G手机价格和5G套餐价格也并不是特别高,可以考虑直接入手5G手机升级5G网络,而原来的4G手机依然可以借助5G手机开热点连接5G网络,作为主力机或备用机都没有问题。

4G网络目前依然是最主流的移动网络,使用4G网和5G网差别也没有那么大,4G手机可以继续使用,由于5G网络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网络覆盖还非常不完善,而4G网络是目前网络覆盖范围最广和最成熟的网络,所以即使升级5G网和5G手机,在没有5G信号的地方,只能使用4G网。虽然5G网络速度更快,但由于缺乏核心的5G应用,使用5G网和4G网差别也并不是很大,所以4G手机完全可以继续使用。

目前苹果的主流手机仅支持4G网络,如果目前使用的是苹果等4G网络手机,打算使用5G网络,可以借助5G随行wifi将5G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4G手机连接wifi信号就可以实现5G联网。目前5G手机价格已经接近4G手机,另外5G网络套餐也出现松动,可以考虑升级5G手机和5G网络

目前价格最低的5G手机红米k30 5G 6G+64G京东自营已经降至1399元,整体性价比甚至比很多4G手机更高,如果考虑使用5G网络,目前可以直接入手5G手机了。目前中国移动5G套餐价格出现松动,套餐最低价仅为89元,已经非常接近4G套餐价格了,如果对于网络速度要求较高,还是可以考虑升级5G网的。

如果升级了5G手机和5G网络,5G手机开热点后,原来的4G手机依然可以通过热点使用5G网络,4G手机作为主力手机或备用机都没有任何问题。

关键词: 4g手机实现5g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