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官网全部手机大降价,三大麒麟960旗舰跌至“有史最低价”

时间:2020-06-15 16:23:44       来源:今日头条 科技小李

华为是目前国产厂商老大,线上线下销量都非常可观,在上个月末华为消费者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上半年业绩的相关数据,华为手机上半年出货量达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销售收入达到1054亿,半年破千亿,非常的亮眼。预计华为全年出货量为1.5亿左右,相比去年的1.39亿增长幅度不是很大。

国行市场份额

虽然华为是目前国产厂商老大,但华为的并不是没有压力,在线下市场,蓝绿兄弟表现非常强势,甚至要领先华为。在线上市场小米今年销量也是触底反弹,给了华为一定的压力,但华为也没有丝毫懈怠,为了提升销量也开始了降价走量之旅。

华为官网全系大降价

目前华为官网8月正在举行促销活动中,全系手机大降价,尤其是三大麒麟960顶级旗舰,甚至降到了历史最低价位。Mate9/p10系列/荣耀v9降价幅度都非常的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mate

Mate9最近可谓十分火爆,降价幅度非常的大,当然那是在第三方平台,品质保证方面还是有些不放心。Mate9搭载了麒麟960+4G/6G运存+32G/64G/128G机身存储,5.9寸1080P显示屏,4000毫安电池,运行安卓7.0的EMUI5.1系统。性能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拍照方面后置双摄+徕卡加持,拍照能力不俗。在用户评价方面,京东好评率达到98%,非常优秀。目前4G+32G标配版,售价为3099元,下单立减200元,领卷再减180元,2719元即可到手,正牌渠道有史最低价,性价比凸显。

P10系列

华为P10系列可谓是命运坎坷,先是经历了闪存们,后被友商不断对比。虽然销量依旧很不错,但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减少了潜在购买用户。外观方面P10系列采取了全金属机身+钻耀工艺,非常的精致,颜值很漂亮。配置方面也基本上是华为最高水平,拍照方面也有徕卡加持,性能/颜值/拍照/续航都很不错。目前华为官网活动中,P10直降300元,p10 plus直降400元,也是正品渠道的有史最低价了。

荣耀V9

荣耀V9发布之初非常火爆,配置上基本达到了华为最高水平,价格却要便宜近千元,性价比非常的高。在外观方面采取了全金属机身+喷砂工艺,整体非常的大气简约,颜值颇高。配置方面麒麟960+4G/6G运存+64G/128G机身存储,5.7寸2K显示屏,4000毫安电池。性能/续航/颜值都很不错。目前官网活动中,6G+64G高配版直降200元,2799元即可入手。尊享版更是直接400元,3099元就可到手,性价比很高。

华为今年看来也非常重视销量,各种优惠活动层出不穷,手机价格也不断下降,以此来吸引消费者。对于华为手机全系大降价你怎么看?华为是要保证销量吗?

关键词: 华为官网全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