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里、字节跳动签署新租约增加办公空间:为扩大香港足迹

时间:2020-06-11 16:46:34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字节跳动公司正扩大他们在香港的足迹,已在近几个月签署租约增加香港的办公空间。相比之下,一些金融公司则在考虑缩小在香港这个全球最昂贵办公市场的空间。

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已经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为大约 3000 平方英尺 (约合 279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签署了一份三年租约。阿里则在当前的同一座办公楼又租下了一个横跨大约 1.7 万平方英尺 (约合 1579 平方米)的楼层。阿里目前在该办公楼租赁了三个楼层和另外 12 个单元。

随着在本土市场的增长放缓,新租约凸显出两大科技巨头寻求扩大他们全球足迹的雄心。字节跳动正在寻找下一个全球热门产品,以复制他们通过抖音海外版 TikTok 在线上娱乐领域取得的成功,而阿里的电商、云计算等部门则在挖掘海外客户和顾客。

阿里和字节跳动不予置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