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福特召回250万辆汽车 门锁和刹车存在隐患

时间:2020-06-11 15:12:43       来源:快科技

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因汽车门锁和制动器存在隐患,福特宣布召回部分汽车。

报道称,福特将在北美召回月250万辆汽车,涉及到2010年至2016年生产的部分汽车,具体车型包括F-150皮卡、野马跑车、林肯MKZ/MKC、嘉年华、福克斯、Escape、C-MAX等。

福特表示,此次部分被召回的汽车涉及车门闩故障,车辆所使用的门锁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也可能解锁。

在此之前,福特曾因该问题发起过召回,但是车辆的经销商在维修时有可能没有更换新的门锁,或是新门锁没有正确安装。

此外,福特还宣布将单独召回带有3.5升EcoBoost发动机的2014-2017款F-150。此次召回源于制动的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到制动助力器中,从而降低汽车的制动效率。

福特表示,其已经收到7起低速或低撞击的撞车事故和两起据称与此有关的受伤事故。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