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金属旅行箱2官宣:150道工序精心打磨

时间:2020-06-11 15:12:02       来源:快科技

2017年9月,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金属旅行箱,箱体100%铝镁合金打造,坚固轻盈,20英寸,售价999元。

时隔3年,全新的小米金属旅行箱2也要来了,将于6月15日正式发布。

最新预热海报显示,小米金属旅行箱2拥有110个零件,150道工序精心打磨。其外观设计与1代非常相似,同样的银色箱体,全金属机身,横向条纹结构,边角圆角设计,尺寸暂时未知。

第一代小米金属旅行箱

据了解,第一代小米金属旅行箱采用5系高标号定制铝镁合金,轻盈的材质,拥有更强的延伸率和抗冲击性,握住手感舒适的回弹把手,20英寸直接拎箱登机,省去托运烦恼。

第一代小米金属旅行箱采用两组整根加宽6系高标号铝镁合金箱框,支撑结构强度,保证箱体能够承受更大的外来压力。加厚铝镁合金包角,保护箱子免受磕碰影响,4颗耐磨脚珠,避免箱体与地面直接接触,有效防止旅行箱被划伤。

第一代小米金属旅行箱还配有两只TSA密码锁。为避免出现密码轮不易拨动的状况,特将密码轮的斜面增大,增加接触面的摩擦力,让拨动密码更方便、流畅。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