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警》重制版将于6月6日正式上线:开放全新福利内容、支持简体中文

时间:2020-06-01 11:43:03       来源:快科技

对于不少老玩家来说,《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也叫《红警》重制版)绝对算是一种情怀,当然了相比原版来说它情怀的还不够彻底。

在Reddit AMA上,开发商Petroglyph透露《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含有原版游戏被砍掉的内容。根据开发者,重制版游戏将有4个小时的从未曝光过的片段(可在游戏中的“奖励画廊”中看到)以及此前未推出的原声乐。

此外,重制版游戏还会为PC玩家带来所有的主机版任务。Jim Vessella回复说:“对于PC玩家,我们还带来了主机版的任务和过场动画。”

Petroglyph还复刻了一些起初被原版游戏砍掉的单位。玩家将能在玩家创造的内容(自定义游戏模式)中使用这些单位。

《命令与征服》国内将于6月6日发售,包含《命令与征服》和《红色警戒》的4K重制版,将有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UI,地图编辑器,额外的花絮片段和超过7小时的重制音乐,登陆Steam和Origin。Steam国区售价140元,支持简体中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