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造型极其硬派!哈弗公布全新SUV设计图手稿:由前路虎设计总监操刀

时间:2020-05-28 10:40:57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SUV的一哥品牌,哈弗势必要将SUV车型玩出花来。

日前,哈弗官方发布了全新SUV的设计手稿,该车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展现了新车的标志性元素。新车整体风格为硬派SUV,并且该车将独立于当前的H系、F系以及M系,将会使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具体来看,新车整车采用平直硬朗的线条,车身底盘离地也较高,体现出硬派越野SUV的车型特点。同时大灯采用了老牌越野车常用的圆形大灯造型,又有几分复古感受。据官方介绍,这是在以一种向经典致敬的方式表达个性态度。

车顶部分搭载有全景天窗和行李架。尾灯采用了“倒L”的造型设计,内部由点阵式熏黑灯柱组成,更显运动感。

此前,该车的路试谍照也已曝光,同这份外观设计图具有较高的一致性。内饰部分,新车搭载了双液晶屏显示系统,并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而副驾驶前方的把手,则体现了原汁原味的硬派越野车的特点。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中通道处的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有电子手刹。空调出风口为全新的回旋竖形样式,造型较为新颖。

动力上,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预计该车将会搭载长城自研的2.0T发动机,并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