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10000辆理想ONE下线:98%的车主推荐购买

时间:2020-05-27 11:49:44       来源:快科技

5月27日,理想汽车官方宣布,第10000辆理想ONE从理想汽车常州制造基地下线。虽然今年一季度理想汽车的产量受到了疫情影响,但通过与零部件供应商的紧密配合,使生产制造得到了快速的恢复,减少了定车用户的等待时间。

在已经交付用户的车辆中,理想ONE 6座版的比例达到96%,6座车型满足了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求。

在外观颜色方面,灰色金属漆、银色金属漆、黑色金属漆选择比例最高。选择BabyBlue限量版珍珠漆的用户也累计超过了1000位。

内饰颜色上,用户选择最多的为棕色皮革内饰,其次为白色皮革内饰和黑色皮革内饰。

轮毂样式上,用户选择最多的为20英寸豪华型双色轮毂,其次为20英寸运动型黑色轮毂和运动型灰色轮毂。黑色金属漆与黑色轮毂的搭配深受部分的用户的喜爱,这种搭配也被用户称为“黑武士”。

在已交付用户用车满意度调查中,用户对理想ONE辅助驾驶系统带来的安全性、增程电驱动驾驶舒适性和无焦虑以及四屏交互带来科技感表示满意,超过98%的用户表示对车辆使用满意并愿意推荐身边的朋友购买理想ONE。

理想汽车表示,在近期发布的新版软件升级中将会带来全新车辆上下电逻辑、经典蓝牙模式、副驾蓝牙耳机连接、手机蓝牙钥开启尾门等更新,敬请期待。

理想ONE号称“没有里程焦虑的只能电动大型SUV”,去年4月10日正式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32.80万元。理想提供整车质保4年8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

理想ONE整车将采用四驱电动平台打造,并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可通过油发电,也能直接充电),提供800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首批量产车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

关键词: 理想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