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Xbox X最高支持120FPS已确认:微软开发者将自己决定游戏帧数

时间:2020-05-13 10:34:54       来源:快科技

首发大作《刺客信条:英灵殿》最高锁定在60FPS,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难倒新Xbox X真的要翻车吗?

或许是太多人关注这个点了,Xbox游戏市场营销部总经理Aaron Greenberg发推称:“60FPS将是标准输出,架构允许我们最高支持120FPS。”

随后,外媒The Verge的高级主编Tom Warren转发了这条推特,并称他从微软那里得到的消息是,XSX游戏并不会以60FPS作为标准输出,一款游戏如何利用XSX的功能是取决于开发者的。

事实上,如果从微软公布的硬件配置上来看,新Xbox X支持120FPS的输出一点问题都没有。

上周微软宣布超过140家工作室正在为Xbox Series X开发游戏,目前已经有数百款在开发中。这些工作室包括EA,2K,Remedy,腾讯,动视,暴雪,华纳兄弟,Epic,Deep Silver,CI Games,CDPR,亚马逊,育碧,People Can FLy,世嘉,THQ,PUBG,P社,Techland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