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口子惊人!全新魅族双肩包实拍图曝光:轻奢设计

时间:2020-05-08 09:48:15       来源:快科技

明天下午,魅族首款5G手机——魅族17就要正式发布了,届时还将带来无线充电器,氮化镓充电器,C口充电宝,Wi-Fi6路由器,降噪耳机,Lifeme双肩包等诸多配件。

对于Lifeme双肩包,官方用“开门见山”来形容,原来,这款双肩包外侧提供了独立的收纳空间,就像是旅行车车顶的外挂车顶旅行箱一般,空间非常大。

有时尚博主抢先拿到了这款背包(非最终版),不过能够看到在很多细节方面做得都非常出色。

该博主表示,Lifeme双肩包在材质方面没有堆料,选用的面料很有质感,也有一定的挺度。包包两侧还有快速收放自如的拉链袋,放一些需要经常使用的东西。

背包的两侧各有一个侧兜,自然状态下都很贴合背包,这样就会大大提高背包的观感。但其中一个设计非常巧妙,用一小段弹力橡筋收口,装入水杯或者是饮料都很牢靠。

值得一提的是,Lifeme双肩包人体工程学的减负效果非常不错,背部的空气倒流槽很宽大,且每个区域凸起的高度都很大,这样在背负的时候,就会大大降低背部出汗过多导致的不舒服。

Lifeme是魅族在8月28日公布了旗下全新生活品牌,第一款产品是高级定制时装压花伞布,使用了花梨木手柄、特制伞骨和纯铜镀银伞束,售价499元。

新款Lifeme双肩包手机预计也在3、400元左右,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