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3绿色版本正式亮相,比想象中的更好看

时间:2022-03-09 05:29:31       来源:雷科技

3月9日凌晨,苹果如期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库克率先为大家带来了iPhone 13系列的全新配色,也就是之前曝光的绿色。其中,iPhone 13 Pro/Max两款机型新增了苍岭绿版本,而iPhone 13/mini则增加绿色版本。新配色将于本周五接受预定,3月18日开售。

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版的绿色和Pro版的苍岭绿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绿色。苍岭绿常用多层纳米级金属陶瓷打造,有种磨砂的质感,色彩也会偏淡,看上去质感更好。而普通版的绿色则是饱和度更高的一种绿色,质感明显不如苍岭绿。但实际观感如何,还是需要等真机上市后才能进一步了解和对比。

不过,全新的苍岭绿和iPhone 12系列的墨绿色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它在不同光线环境或角度下都会呈现绿色,不像墨绿色在某些情况下看起来有点接近黑色。当然,好看与否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审美,但苹果调教的配色,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前几日网上曝光iPhone 13绿色配色时,大量网友都在吐槽,这个绿色太丑了,还不如去年的紫色。而就在刚刚库克展示了苍岭绿之后,网友们的口碑瞬间反转,很多人表示“还挺好看”。似乎只要是苹果的产品,即便遭受再多的吐槽,最后的销量依旧会出乎大家的意料,就如同去年的抛光布一般。

去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就为iPhone 12系列带来了全新的紫色配色。该版本一推出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成为新的爆款,并为苹果贡献了巨大的销量。苹果甚至都不需要为设备进行任何升级,只是出了一个新配色,就能增加几百万的销量。

去年的成功让苹果尝到了甜头,所以今年又为iPhone 13系列增添了新的配色。虽然这两款绿色看起来颜值还不错,但应该无法像去年的紫色那么受欢迎,毕竟绿色很难吸引到女性用户的注意。不过,iPhone 13系列毕竟是“十三香”,买的人应该还是挺多的,你对这两款绿色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 比想象中 不同光线 正式亮相 金属陶瓷 家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