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哈弗酷狗内饰官图发布: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

时间:2022-06-23 13:56:16       来源:快科技

近日消息,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哈弗全新紧凑型SUV酷狗的内饰官图,而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近日正式亮相,或7月份上市。

与大狗相同,酷狗是哈弗旗下第二款以狗命名的车型,内饰来看,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双屏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就精致感而言,确实要比大狗更进一步。

此外,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很符合硬派SUV的身份,视觉效果较为粗壮和敦厚,主驾驶侧A柱底部配有类似摄像头一般的装置,猜测其为红外装置,可识别人脸、提供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

T型台下方的坦克300同款电子档杆样式非常战斗,有种战斗机的操纵杆的感觉。

此外,该车还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座椅为撞色设计,同时在前排座椅头枕处还设有音响,预计可提供较好的听觉效果,而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则增加了车内的通透感。

该车的外观官图次恰已经发布,其一共提供黑夜黑、暗影灰、原野绿、极境白、苍穹蓝共五种车身配色。

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与福特硬派越野车Bronco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与圆形大灯相连,拉宽了视觉宽度,格栅内部采用双条幅设计,并由多个竖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瞩目。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为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但比哈弗大狗稍小。

动力方面,酷狗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有望加推2.0T版。

关键词: 视觉效果 悬浮式中控屏 撞色设计 听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