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热闻!免费破解网盘提取码!这款神器一键获取提取码,网盘资源随便拿

时间:2022-06-23 06:02:34       来源:雷科技

作为一名互联网老司机,不管是想要看电影、番剧还是其他,小雷必定会去网盘那里逛一逛。毕竟,别人网盘里的资源总是最好的!

但为了保护自己的网盘资源,许多用户都喜欢设置提取码来防范他人入侵。这就导致了很多人找到网盘链接还需要去问密码,而有的“小机灵鬼”还把网盘资源发展成产业链,需要付费才能获得提取码进而获得网盘资源。


(资料图)

对于小雷来说,付费拿提取码实在是duck不必。

不够为了解决提取码问题,从而更好地获取资源,小雷找到了一款网盘提取码破解工具。

这款工具是小雷在网上找到的,据说这还是吾爱大佬的杰作,有专业背书值得信赖。

不过由于资源不全小雷只找到了它的网页版,但即使是网页版它也依旧有着不俗的实力。

作为一个网盘提取码破译工具,这款工具也是名副其实,支持破译的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那几个主流网盘,还有其他非主流网盘也能在这里找到。

除了业务实力扎实,这款工具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

该工具的工作逻辑类似于网络爬虫,工作时把网络上积累下来的网盘链接数据进行匹配爬取。

网盘提取码破解工具已经准备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点击小雷头像私信回复“234”获取下载链接!

我们只需把资源链接输入到搜索框查询,这款工具就会自动生成资源的名称、大小、分享日期和网盘链接的提取码。

得到提取码后资源也就唾手可得了。

但由于链接资源库的原因,并非所有的链接都能生效,如果是新建不久、搜索数据积累较少的链接,这款工具就会大概率查询失败。

经过几次测试,小雷发现这是一款十分好用的工具,对于一些经常使用网盘的小伙伴来说,它能解决帮助不少问题,有网盘难题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 网络爬虫 还是其他 名副其实 还有其他 十分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