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真实透明!AMD推出GPU性能比较工具

时间:2022-06-23 13:53:43       来源:快科技

一直以来,A卡N卡在特定游戏中表现的孰强孰弱,都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焦点,甚至有用户在挑选显卡时就会考虑其是否对自己游玩的游戏有良好的适配。

近日,AMD官方针对这一情况,上线了一款GPU比较工具,用户只需选中对应游戏,再调整诸如分辨率、API等细节参数,即可查看官方测试的帧数结果。

比如,用户可以在游戏下拉栏中选中《刺客信条:英灵殿》,分辨率“3840x2160”,画面“ULTRA HIGH”,API则为DX12,即可查看在此条件下A卡与N卡的帧数表现。

不过,这款工具目前仅收录了AMD锐龙 6000系和NVIDIA RTX 30系显卡的测试结果。

AMD在介绍中表示,这一工具的目的是让消费者能够选择最适合个人需求的GPU,并保证所有的性能数据均已经通过AMD内部实验室的测试和验证,完全真实透明。

目前,该工具已经在AMD海外官网上线,暂未支持中文,但并不影响正常使用。

关键词: 帧数结果 游戏下拉栏 测试结果 性能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