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道:终于能完美清理手机垃圾了,无广告免费用,让你手机比苹果还流畅

时间:2022-06-23 06:07:39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大家好,我是小雷,又见面了。最近好多小伙伴跟小雷说,新机刚买不久,软件七七八八装了一大堆,可用内存又变少了,有什么办法可以一键清理掉杂余软件吗?

在小雷这儿,只要是手机上,没啥办不到的,这不就寻到一款小而美且无广告无会员的手机内存清理神器了。

该款工具适用于安卓用户,免费且无弹窗广告,扫描磁盘非常透彻,可谓是页面简洁、功能强大。

工具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点击小雷头像回复【490】即可获取。

暂时没有iOS的版本,不过iOS由于系统的特殊性,也不怎么用不到清理工具。

下载安装后,打开该款工具即可自动扫描磁盘,92G的磁盘扫描只用了2.71s,且同时清理了一遍(小雷设置了扫描后自动清理功能),磁盘扫描透彻,任何缓存文件、垃圾文件都无可遁形,简直不要太好用。扫描出来的文件都可以勾选,放心清理,不会包含到你的个人数据,选择一键清理就可以了。

另外,工具还会帮你智能分类文件,包括大文件、亢余文件、新文件、安装包、音频视频等等,不过这个功能其他工具一般都会有的,不多说了。

除此之外,工具箱里有一个应用专清,这也是小雷极力推荐的一个功能。点进去之后会只能分类文件,避免清理到重要文件。

比较实用的功能小雷已经介绍给大家了,其他一些功能,像文件秒搜、安装包提取等,朋友们自行体验即可。该款工具目前来说是完全免费且无广告的,至于未来不好说,毕竟都是要恰饭的,且用且珍惜吧。

关键词: 清理工具 缓存文件 就可以了 七七八八 自动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