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聚焦:首发7999元!TCL双子舱Q10发布:享受专业分区洗护体验

时间:2022-09-20 21:49:08       来源:雷科技

9月20日消息,TCL举办了2022年洗衣机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新款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官方称这是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目前,产品已上架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售价9999元,首发价仅需7999元。

(图源:TCL官方)


(资料图)

据介绍,双子舱Q10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复式双筒设计,上筒拥有6kg的洗涤容量,是标准复式分区洗衣机的1.5倍,能一次性清洗更多衣物。下筒拥有10kg容量,两者合一能轻松满足大户家庭的洗衣需求。上筒的筒径达到510mm,比行业标配高出40%,方便放取如被单、玩偶、枕头等大件衣物。同时,更大筒径也具有更好的清洗效果,它实现1.1的洗净比,同样处于行业领先水准。

为了解决双筒洗衣机摇晃问题,Q10上下双筒采用独立悬挂减振系统,大幅降低运转时共振问题。机身上使用12横4纵一体式钢骨结构,和双行程变阻尼减震器,最大程度确保洗衣机的稳定性。

(图源:TCL官方)

洗衣机除了“稳”,另一个关键性问题那就是得“静”。Q10上下双筒均搭载尼得科DD直驱变频电机,相较于传统BLDC电机更稳、更安静,洗涤噪声低至45分贝。并且,其运转速度更快,单位时间内衣服的洗涤次数更多,带来更洁净的洗衣体验。

在衣物护理方面,Q10还搭载了第三代离子风技术,衣物烘干时能循环释放1600万/cm的高浓负氧离子,细致地保护衣物纤维的同时还达到更理想的烘干效果。对于真丝、皮草等娇贵衣物,洗衣机还提供离子空气洗功能,不需要用水也能将衣物清洗赶紧,兼具祛味除菌、吸附粉尘和蓬松衣物等多种效果。除此之外,洗衣机还提供羽绒洗、婴儿洗等32种专业洗护模式,并支持热力除菌除螨、UVC紫外线除菌、高温筒自洁等多项功能,确保衣服以及洗衣机本身都能持久保持洁净卫生。

(图源:TCL官方)

作为一款智能洗衣机,其智能化体验同样非常便捷、贴心,上筒玻璃舱门处配备有超宽炫彩大屏,可以方便地进行各项功能操控。同时还支持App远程洗衣等。不论是洗衣性能、智能体验还是颜值设计,TCL双子舱Q10都达到行业的超一流水准,相信能带给用户一个非常满意的体验。另外,TCL本次还带来了Q10洗烘套装,沿用了Q10的众多核心技术,同样是一款非常出众的产品。

(图源:TCL官方)

近几年,随着大家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对衣物清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过去大家只追求洗得干净,现在可能更关注卫生、护理,对婴儿或内衣等贴身衣物也会处理得更为细致,因此市面上陆续出现婴儿/内衣专用洗衣机。这类细分的产品确实好用,但也相应的增加了使用成本和负担,还会占用家里不小的空间。为了解决消费者分区洗衣的需求,复式分区洗衣机就诞生了。

但是,很多人发现市面上多数分区洗衣机容量都不大,相较于传统滚筒洗衣机小很多,每天的衣服可能得分2~3次才能洗完,节省了空间但却增加了时间,得不偿失。对此,TCL才研发了双子舱洗衣机Q10,高达16kg的容量,且具备婴儿洗、羊毛洗等专业洗护功能,很好地解决当前行业的使用需求,这绝对是各位宝妈的最佳选择。如果你对自己的衣物洗护也有较高要求,特别注重内衣分开洗,这款产品应该也非常适合你。

封面图源:TCL官方

关键词: 得不偿失 最佳选择 滚筒洗衣机 是一款非常 作为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