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信息:微信实用工具,检测好友单删神器,全自动免打扰

时间:2022-06-25 10:06:39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片)

昨天下午高考分数线出来了,没有意外的霸榜各大平台的热搜,大家都知道,每年高考都是一个热门话题,无论是高考作文还是高考分数线,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而且也能从中反应出我们生活中的不少事情。

今年高考物理分数线比历史还高,就相当于理科分数线比文科高,我们这届网友也算是见证历史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文科的分数线比理科要高的,但是2021高考改革为“3+1+2”模式,而选科目还需要顾及未来大学报考专业等等,选择物理的话,无论怎么搭配,都能比选择历史科目的同学报考的专业多,导致物理这个科目尤为热门,于是就出现理科比文科分数线高的情况。

但其中最出圈的就是山西高考分数线了,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个热搜居然一度冲上热搜第一,而在关注的网友并非考生,而是几乎都是大学生,小雷也好奇的吃起瓜来。

话说回来,现如今许多人毕业后没有离别伤感的流程,而是同学一起风风光光地吃一顿,过后就是退群删好友一套流程。不是他们关系不好,而且他们很清醒,一个让自己舒服的距离才是最好的,大家的微信好友几百上千,但又有多少是连个招呼都没打、面都面见过、交换两人备注或者是转账关系。

但也有像小雷一样重感情的人,对于很普通甚至很垃圾的关系,也不会主动结束,作为玩机小能手的小雷,查单删神器当然少不了,它由大神李跳跳开发的最新版,无需配套旧版微信,对于现在的微信最新版本也能直接使用。

这个工具的原理非常简单,主要就是利用脚本,一个个地给好友转账,如果你已经被好友删除,发起转账时会失败,开启权限之后,直接开启检测即可。

小雷的250多位好友,经过这个工具的检测后,也是成功地检测出12位单删好友,大家点进去就能看到是你被谁删除了。小雷所用的时间不到20分钟,大家吃个饭,洗个澡的时间,让它挂在那里就能完成,非常省事。

感兴趣的小伙伴,本期内容所需的工具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点击头像,回复【624】即可。

而且这个工具也不大,仅仅只有2.5M大小,小雷亲测安全无毒免费,非常推荐大家尝试。

写到最后,小雷还是忍不住怀恋自己的学生生活,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还得到一份宝贵的青春回忆。小雷这虽然高考了很多年,但仍然经常怀恋高中生活的日子,有人说,高中就像《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但里面的人却想出来。小雷还是希望大家,珍惜眼前无愧自己的青春!

关键词: 平平无奇 大家都知道 话说回来 感兴趣的 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