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微速讯:聚集全网漫画资源!这个免费简洁的漫画神器,打工人摸鱼消遣必备

时间:2022-06-25 08:08:01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喜欢看漫画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市面上的那些主流漫画软件,打着免费的噱头强制用户观看弹窗广告,每次看到精彩部分换页被广告卡住,属实是恶心坏了。

经过苦苦寻觅,小雷找到了一个免费无广告的漫画App,这款漫画软件无广告无收费,只为广大漫画爱好者谋福利。

这款漫画神器与其他市面上的漫画软件功能排版相差无几,唯一不足就是分类没有其他软件那么多样化。

但分类类目少并不代表着资源少,这款漫画神器有着极其庞大的资源库,几乎全网的动漫资源都能在这里找到。

随便搜索一个漫画都能得到多个链接,属实是后宫佳丽三千,任君挑选了。

这款漫画神器阅读界面也是十分的干净,完全没有窗口广告与其他多余操作按钮,只给一个单纯的阅读窗口,使用起来非常舒服。

漫画神器已经准备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小雷头像私信回复“996”获取下载资源~

不管是上班时摸鱼还是下班后放松,这款动漫神器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消遣神器。这么良心的动漫软件可不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读到最后,小伙伴们不要忘记一键三连哦~

关键词: 感兴趣的 们都知道 精彩部分 相差无几 都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