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最新:349元起 雷蛇发布机械轴和薄膜设计雨林狼蛛键盘

时间:2022-06-24 07:43: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在6月23日,雷蛇发布了雨林狼蛛 V3和雨林狼蛛 V3 X两款键盘,分别采用机械轴和薄膜设计,主打纤薄按键和人体工学。我们现在具体来看下。

对于雨林狼蛛 V3这款键盘,其采用纤薄按键,符合人体工学游戏体验,轻机械技术可将利落的按键敲击与柔和的触感相融合。紫外光固化键帽确保印字更不易褪色,也更不易因频繁使用而磨损。专用的背光多媒体按键,可配置为暂停、播放、跳过或用于调整各种参数。磁吸式柔软触感腕托也能为长时间游戏提供舒适支撑。此外,10个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 RGB灯光区域也配于其中。


而雨林狼蛛 V3 X这款键盘具有柔和的按键敲击体验。紫外光固化键帽,确保印字更不易褪色,也更不易因频繁使用而磨损。耐用防泼溅设计可有效避免各种少量泼溅可能带来的伤害。人体工程学设计腕托可为长时间游戏提供良好支撑。此外,其也采用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 RGB技术。

价格方面,雷蛇雨林狼蛛 V3为599元,雷蛇雨林狼蛛 V3 X为34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