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消息!漏看微信不用怕!这款神器能看到对方撤回信息,一键安装无需授权

时间:2022-06-24 05:43:12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上周,微信推出了8.0.24内测版本,感觉微信突然变得小清新了。主要是优化了一些细节,比如历史朋友圈、朋友圈点赞。继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手机温度监控等功能之后,微信更多地是针对细节更新了,包括系统、朋友圈、小程序、收藏、视频号等类别。其中小程序类别还能展开对小程序进行单个清理。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都使用微信,在你心目中,微信最令人讨厌的功能是什么呢?

小雷就觉得是“撤回”这个操作,真的是太烦人了。平时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总是遇到一些消息还没来得及看,就被撤回的情况。发出来的人也会不负众望地,表现得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虽然大家都对撤回消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拥有强烈好奇心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折磨。

今天小雷给大家带来了电脑端微信防撤回工具,免除了手机端软件索要权限的繁琐和不安全。

感兴趣的伙伴们,快上车!点击小雷头像,私信【撤回】即可获取。

操作非常简单哦。首先解压小雷提供的工具,把文件复制到微信安装根目录。然后重启微信,就可以了~

来看一下效果吧。

总体来说,小雷体验下来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特别是在和重要的人聊天的时候,完全不用因为对方撤回了消息自己没看到而感到烦恼,非常 nice!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键词: 就可以了 总体来说 内测版本 见怪不怪 感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