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首款骁龙8+小屏旗舰 CPU主频最高提升到3.2GHz

时间:2022-06-17 13:44:46       来源: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2S将于下月正式发布,这将是小米下半年主推的小屏旗舰。

和小米12对比,小米12S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台积电4纳米工艺制成打造,CPU主频最高提升到了3.2GHz,安兔兔跑分再创新高,这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小屏旗舰手机。

除此之外,小米12S有望采用和小米12相近的屏幕,预计尺寸在6.28英寸左右,机身宽度保持在70mm左右,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2S已经获得了3C认证,这款手机支持67W有线快充,与小米12快充规格一致。

目前小米确定会在7月份举行发布会,发布小米新一代影像旗舰,由此看来,小米12S可能会与小米影像旗舰同台亮相。

关键词: 小屏旗舰 旗舰手机 有线快充 旗舰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