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印度版Moto G52即将上线:pOLED屏幕+三摄方案

时间:2022-04-20 08:50:21       来源:cnBeta

摩托罗拉 Moto G52 将于 4 月 25 日登陆印度市场,将会通过 Flipkart 台进行线上销售,共有炭灰色和瓷白色两种颜色。Flipkart 在其网站上设置的 Moto G52 的宣传页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在印度将采用 pOLED 屏幕,而不是 AMOLED 面板,据传屏幕尺寸(6.5英寸)比欧洲版本(6.6英寸)略小。

该屏幕将具有 FullHD+ 分辨率,刷新率为 90Hz,智能手机的厚度和重量将保持不变。机身背面也配有 5000 万像素主摄的三摄方案。

如果印度版Moto G52与欧洲版的其他规格相同,你将得到骁龙680系统芯片,Android 12系统,8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1600万像素自拍镜,以及5000毫安时电池,30W快充。

关键词: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微距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