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款Lift Vertical Ergonomic Mouse上线:支持轻松配对

时间:2022-04-20 08:43:20       来源:cnBeta

罗技推出了 Lift Vertical Ergonomic Mouse,是罗技 Ergo 系列的最新产品,官网零售价为 69.99 美元。它的设计有助于放松你的手,缓解手腕上的压力,并改善你的姿势。

国外科技媒体 OnMSFT 收到了罗技的评测样品,在经过 2 天使用之后,该媒体编辑发现鼠标的一些独特功能,改善了他的工作流程。它有一个 57 度的垂直设计,可以减轻我们手腕的压力,使我们在工作时有一个更轻松的抓握和前臂姿势。

在评测中写道:“在我们繁忙的基于网络的工作流程中,这有助于缓解我们通常在一天中在键盘和鼠标之间移动时所产生的一些手部疼痛感。而且这款鼠标不仅特别适用于我们,也对左撇子非常友好。罗技提供了一个左手版本,所以你们这些左右手的人也能享受到这种舒适”。

相比较罗技的 MX Vertical 鼠标,这款鼠标的点击声音更安静。还有一个柔软的橡胶组,一个舒适的拇指托,都是适合我们小手的精致设计的一部分。也请注意新的颜色选择。它有石墨色、玫瑰色和米白色。OnMSFT 编辑亲身体验了米白色的右手版和石墨色的左手版。

罗技 Lift Vertical 支持轻松配对,正如你对Ego产品的期望。你可以通过蓝牙与多达三个不同的设备连接,或者使用 Logi Bolt USB 接收器与你的电脑连接。

就电源而言,罗技宣称,使用附带的AA电池可以获得24个月的电池。如果你想要一个能够充电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可以去看看 MX Vertical。

关键词: 罗技Ergo系列 罗技鼠标 左手版本 支持轻松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