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推出Beoplay EX: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真无线耳机型号

时间:2022-04-20 08:15:26       来源:

Bang & Olufsen今天宣布推出Beoplay EX,这是其可穿戴音频组合的最新产品。Beoplay EX拥有令人震惊的声音、自适应ANC和完全防水的设计,是Bang & Olufsen迄今为止最通用的真无线耳机型号。

Beoplay EX是为简化个人声音而设计的,它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能和风格的组合,创造了完美的个人声音伴侣,放大了所有种类的日常音频体验。Beoplay EX体现了舒适、豪华和优质声音的无缝融合。 Beoplay EX与之前的Bang & Olufsen耳机最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设计的形状。

由Thomas Bentzen设计,转化为时尚和舒适并存的成品。放在耳朵里的耳机外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小,并确保了舒适和稳定的贴合,可以连续佩戴数小时而无需重新调整。这种新形状的实用与标志的Bang & Olufsen美学相匹配,经过96年的工艺和设计创新而完善。从镜面玻璃界面到周围的拉丝铝环,Beoplay EX为佩戴者创造了一个声明,无论他们选择光滑的黑炭色、华丽的金色或引人注目的黑炭色氧气表面。Beoplay EX配备了一个配套的拉丝铝制充电盒,它的尺寸很方便,是完美的旅行伴侣。

Beoplay EX采用了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使佩戴者能够欣赏到艺术家意图的声音深度、细节和清晰度,从而获得真正的沉浸式音频体验。Bang & Olufsen耳机设计的新形状为Beoplay EX的9.2毫米扬声器驱动器创造了空间,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用于真正无线设备的最大驱动器。这使得每个音频时刻的力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又不影响舒适度。聆听可以持续一整天,因为Beoplay EX的总播放时间长达20小时,包括在箱子里充电,在打开ANC的情况下可以播放6小时。

这种无与伦比的音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通话质量相匹配,因此Beoplay EX可以在任何时候用于接听会议或个人电话。每个耳机都有三个麦克风,内置波束成形技术和自己的语音功能,以确保无缝通话体验。凭借最新的蓝牙5.2技术和背景噪音降低技术,Beoplay EX可以轻松实现无线连接,在任何地点与办公室、朋友和家人联系。通过多点连接,这款耳机还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使佩戴者可以用一台设备听音乐,用另一台设备打电话。Beoplay EX不仅在连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新的型号还具有防汗和IP57认证的防尘和防水功能,使其成为极其耐用的个人声音解决方案。

Beoplay EX(售价399美元/399欧元/349英镑/2998人民)将于2022年5月5日开始发售,颜色为氧气色,2022年5月27日开始发售金色款,2022年6月开始发售黑色炭款。

关键词: 真无线耳机型号 旅行伴侣 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 沉浸式音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