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工业推出三款4X4 BOX-5000系列的迷你电脑

时间:2022-04-13 08:58:25       来源:cnBeta

华擎工业(ASRock Industrial)今天推出了三款采用 AMD Zen 3 Ryzen 5000 U 系列的 4X4 BOX-5000 系列迷你电脑,型号分别为 4X4 BOX-5800U(配 Ryzen 7 5800U)、4X4 BOX-5600U(配 Ryzen 5 5600U)、4X4 BOX-5400U(配 Ryzen 3 5400U)处理器。

这三台迷你 PC 最高支持 4 台4K屏幕输出,配备了 2 个以太网(2.5 GbE + GbE)端口,支持 Wi-Fi 6E 连接,提供了 M.2 Key MSSD和 SATA 3.0 存储,以及 5 个 USB 3.2/2.0 端口用于外设。

这些迷你 PC 随包装配备 90W 的电源适配器,一个 VESA 安装支架,一个支持 M.2 2280 的支架,以及一包螺丝。华擎仅显示这些设备支持Windows11 和 Windows 10 系统,但是AMDRyzen 5000U 处理器也可以支持 Ubuntu 和 RHEL 64 位,尽管支持情况取决于制造商和是否有驱动程序。

华擎工业4X4 BOX-5000系列电脑适用于家庭和商业应用,如游戏、内容创作、在家工作、KIOSK、数字标牌等......该公司表示,与Zen 2相比,基于Zen 3的处理器提供高达17%的单线程和多线程能,同时通过AMD Radeon Graphics改善了图形功能。

该公司没有提供发售日期和价格信息。其他细节可以在华擎工业网站上找到。

关键词: 4K屏幕输出 电源适配器 驱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