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100正式发布:微软强调了5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更新

时间:2022-04-06 08:15:27       来源:cnBeta

基于 Chromium 的 Microsoft Edge 100 正式发布,在更新日志中微软强调了 5 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更新。首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版本启用了三位数的用户代理字符串(User-Agent string)。该公司已经注意到,这可能会导致某些具有错误解析器的网站崩溃,因此在 edge://flags 中也有一个选项,可以将主要版本号冻结在 99,而不是让它到 100。

对于在受信任的微软云存储服务上使用 Microsoft 365 Application Protocol Activations 的组织,打开 SharePoint 和 OneDrive 等 Microsoft 365 服务的一些 URL 将直接启动应用程序。IT 管理员可以使用策略来控制这种行为。

另一项改进与通过保护对内存的间接调用来保护内存的完整有关。这是对硬件强制堆栈保护的一种改进,这种保护只在Windows8 及以后的版本中可用。但这些并不是所有与安全有关的改进,Edge 100 还有 9 个 CVE 的安全更新,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还有 2 项更新与浏览器处理 PDF 文件的方式有关。Edge 100 可以利用一个轻量级的 PDF 阅读器来预览文件。它适用于 Outlook Desktop 中的 PDF 附件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本地 PDF 文件。你还可以利用一个策略,在不使用任何第三方集成的情况下启用PDF中的数字签名验证。

关键词: 功能更新 更新日志 微软云存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