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Edge浏览器进行改进 新版本引入固定标签组功能

时间:2022-04-01 09:26:01       来源: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Chrome Canary 新版本中引入了一项名为“Tab Groups Save”的实验 Flag。它允许用户将标签组保存到收藏夹中,并通过一次点击快速启动分组页面。现在,微软正准备为其 Edge 浏览器借用同样的功能,并进行额外的改进。

Leopeva64-2 发现,在 Edge Canary 最新版本中引入了固定标签组的功能。这项功能工作原理类似于固定标签页,因此浏览器可以在你下次启动时打开固定的组。

除了在标签栏上固定该组之外,微软 Edge 还将在收藏夹栏上“保存”该组,允许你通过一次点击恢复该组。同样的功能在Chrome 中也有,但由于其实验质和早期实施,Chrome 在关机后并不保留组。

微软似乎正在对 Edge Canary 中改进的标签组进行 A/B 测试,所以只有 Edge 内部人员的一个子集可以测试组别。你可以通过右击任何标签并选择"将页面添加到新组"来检查你的Edge Canary副本是否具有这一功能。之后,浏览器应该为你提供重命名,指定颜色,并钉住新创建的组。

关键词: 固定标签组功能 快速启动分组页面 收藏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