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功能,帮助群组管理员保持社区安全

时间:2022-03-10 08:24:39       来源:cnBeta

Facebook周三宣布,它正在推出新的功能,以帮助Facebook群组管理员保持他们的社区安全,管理互动和减少错误信息。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增加了一个选项,让管理员自动拒绝那些被第三方检查机构确认为含有虚假信息的传入帖子。Facebook表示,这个新工具将帮助管理员防止错误信息在他们的群组中传播。

该公司还在扩大其“静音”功能,并将其更新为“暂停”,因此管理员可以暂时暂停参与者的发帖、评论、反应、参与群聊等。这项新功能旨在使管理员更容易管理他们群组中的互动,并限制不良行为者。

此外,管理员现在可以根据他们设置的特定标准,如是否回答了成员的问题,自动批准或拒绝成员请求。群组的 “管理员主页”也在更新,在桌面端包括一个概述部分,使管理员更容易快速审查需要注意的事情。在移动端,有一个新的洞察力摘要,以帮助管理员了解他们群组成员的增长和参与情况。

Facebook还推出了新的工具,以帮助那些想要发展他们的团体和寻找相关人员加入他们的社区的管理员。

该公司还为管理员增加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邀请的选项,以邀请人们加入他们的团体。它还增加了二维码,管理员可以下载和分享他们喜欢的东西,包括离线内容。当有人扫描二维码时,他们将被引导到该群组的“About”页面,在那里他们可以加入或请求加入。

新的变化已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

周三的公告是在Facebook群组在过去几年中因其被那些希望传播有害内容和错误信息的人越来越多地使用而成为头条新闻后发布的。Facebook群组,由于其通常的私密,已经成为各种危险内容的“温床”,包括健康方面的错误信息、反科学运动和阴谋论。周三宣布的新功能侧重于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并让管理员对他们的社区有更多的控制权,但它们在打击网上错误信息的战斗中迟到了几年。

这并不是Facebook第一次让管理员对他们的团体有更多的控制权。

去年6月,该公司推出了一套新的工具,旨在帮助Facebook群组管理员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在线社区。在这些更有趣的工具中,有一个由机器学驱动的功能,可以提醒管理员在他们的群组中发生的潜在的不健康的对话。另一项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通过限制群组成员的发帖频率来减缓激烈对话的节奏。当时,Facebook说有“数千万”个群组,由全球7000多万活跃的管理员和版主管理。

在努力确保管理员拥有管理其群组所需的工具的同时,Facebook还专注于全面提升其群组产品。在11月的Facebook社区峰会上,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宣布了一系列针对Facebook群组的更新,包括旨在帮助管理员更好地发展群组文化的工具,以及其他一些新增加的功能,如子群组和基于订阅的付费子群组,为版主提供实时聊天,支持社区募捐等。该公司曾表示,这些变化是考虑到群组将如何在母公司Meta即将推出的 “元宇宙”计划中发挥作用。

关键词: 群组管理员 社区安全 特定标准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