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手机或将登场:采用灰色后盖+后置多摄模组

时间:2022-03-10 08:21:10       来源:cnBeta

以“The truth and Nothing but the truth”(真相,绝无谎言)为宣传主题,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的新公司 Nothing 宣布将于 3 月 23 日下午 2 点举办一场名为“C The Truth”([看]真相)的线上直播活动。虽然在邀请函中并未透露任何信息,但是前期爆料称该公司将会推出一款 Android 手机。

在此前曝光的图片中,裴宇正在向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Cristiano Amon 展示一款手机。这张照片拍摄于 MWC 2022 大会上。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的是灰色后盖,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了后置多摄模组,而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也在社交台发称“Back on Android”(回归 Android),由此不难猜测,这款新机大概率会搭载高通骁龙芯片,运行 Android 手机系统。

此前有爆料者表示,裴宇创立的初创公司 Nothing 将于 2022 年早些时候推出一款透明手机,名称预计为 Nothing Phone (1)。

关键词: 灰色后盖 后置多摄模组 手机系统 透明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