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 Model 3 中保研碰撞测试完成

时间:2020-06-04 14:25:31       来源:IT之家

日前,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简称中保研)北京、重庆测试评价部按照《C-IASI 管理办法(2018 年版)》,对国产特斯拉 Model 3 2019 款 标准续航升级版进行安全测试,截至目前,该车型已完成 C-IASI 全部项目的试验测试工作,最终结果有待中保研官方公布。

正面 25% 偏置碰撞试验

侧面碰撞试验

从图片来看,在正面 25% 偏置碰撞中,国产 Model 3 A 柱目测没有明显变形,前后侧气帘开启正常,气帘的覆盖面积足够大,基本覆盖了全部车窗的范围。车顶强度测试和侧面碰撞测试,看上去国产 Model 3 的表现也都是正常水平。座椅 / 头枕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 AEB 试验,则无法直观判断,需要等到官方通过一系列数据,才能得到结论。详细的官方结果,IT之家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