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将打造中高端最强性能

时间:2020-05-18 16:30:53       来源:IT之家

今天下午联发科正式发布了天玑820 5G处理器,Redmi 10X将全球首发该处理器于5月26日发布,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刚刚在微博介绍了这个全新的Redmi X系列。

卢伟冰称,“X系列是Redmi全新的轻旗舰手机,续K系列之后,打造中高端最强性能,至此Redmi产品系列布局真正完整!”

卢伟冰还称,X系列主打“新锐科技,源于内芯”。新锐科技,就是要捕捉最新技术趋势,提供超前用户体验。此次Redmi 10X在5G网络上再突破,率先支持双5G待机,并带来一系列5G新技术优化,可以说是将目前最新最好的5G技术集于一身。源于内芯,就是要搭载高性能处理器,比肩旗舰超越同级。性能是一切体验的基础,每一代的X系列都将搭载同级最强处理器,这一次的选择就是天玑820。

卢伟冰表示,去年在Redmi Note 8 Pro上,已经证明过与SoC厂商深度定制模式的成功,Redmi 10X作为定制SoC的第二款明星产品。

IT之家了解到,天玑820 5G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突破了41万,超越了麒麟820、骁龙765G等竞品。

关键词: Redmi 1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