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新车上市:换长城炮同款发动机 动力大增

时间:2020-05-28 16:34:56       来源:快科技

越野车虽然有着独特的魅力,但在国内当前的汽车市场环境中,仍然算为小众车型。因此,北汽能够一直坚持下来,打造越野车型,也显得尤为难能可贵。

日前,我们于北汽官方了解到,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

新车作为新增车型,最大特点就是换装了长城汽车控股蜂巢易创生产的2.0T汽油发动机,动力水平大幅增加。这款发动机也被官方应用了长城旗下车型之上,和长城炮、H9等车型为同款发动机。

BJ40作为国内老牌的硬派越野车型,自其2008款车型首次面向市场之后,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太大的变动,极具车型辨识度。

同时凭借着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悬架、分时四驱等硬核越野配置,在国内的越野爱好者中拥有者不错的口碑。还被不少车迷朋友评为“中国版牧马人”。

当前,BJ40在国内的硬派越野车型市场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每月能够稳定为北汽集团带来千余台的销量。与同级车型相比,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并且换装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后,竞争力会进一步增强。

此次BJ40换装的长城2.0T发动机,型号为HY4C20B 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达385N·m。作为对比,此前BJ4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

传动方面,新车还将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前置后驱和分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底盘部分,前悬架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售价方面,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5.98-18.98万元。

关键词: 北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