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议!虚拟货币真的要凉了?英国央行行长发出警告:准备好赔光所有钱吧

时间:2022-06-16 05:43:40       来源:雷科技

6月15日,随着加密货币市场暴跌,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警告人们,如果他们决定投资数字资产,就应该准备好遭受巨大损失。他在本周一对英国议会表示,如果人们想投资这些资产,没问题,但要做好赔光所有钱的准备。

(图片来自Pixabay)

贝利认为,人们可能仍然想购买虚拟货币,因为他们具有外在价值。人们看重事物往往出于个人原因,但事实上这些虚拟货币没有所谓的内在价值。今天上午,贝利亲眼目睹了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再次崩溃。

很显然,虚拟货币在今天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也动摇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市场稳定性的信心。除了比特币外,算法稳定币TerraUSD以及其姊妹代币luna相继崩盘,加密货币市场遭受重创。小雷看了一下,比特币的实时价格已经逼近20000美元的节点,远不如巅峰时期的近70000美元,不知道多少“持币者”要抱头痛哭了。

(图片来自比特币价格行情网)

前两天,虚拟货币市场惨遭“血洗”,比特币24小时内跌幅超过10%,创下2020年12月以来新低。以太坊的下跌更为惨烈,已经跌破1300美元,一天内跌幅超13%。此外,包括狗狗币、Cardano等在内的货币也遭遇不同程度的大幅下跌。在过去的24小时,共有超过17万人爆仓,爆仓总金额高达7.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84亿元)。

小雷了解到,这位英国央行行长长期以来一直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早在两年前他就向广大虚拟货币投资者发出警告,投资这种货币就要做好随时赔光所有钱的准备。大家都知道,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行情变化十分不稳定,大起大落是家常便饭,稍有不慎就会赔光所有积蓄。

(图片来自Pixabay)

另一方面,国内已经进一步“封杀”虚拟货币,将挖矿列为非法金融活动。在小雷看来,这个世界上几乎不存在“一夜暴富”的人,靠炒币发家致富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那些炒币并赚到大钱的,要么是运气好,要么是看准行情见好就收。虚拟货币崩盘是迟早的事情,建议还在投资虚拟货币的小伙伴马上收手吧。


(相关资料图)

(封面图来自Pixabay)

关键词: 跌幅超过 这个世界上 家常便饭 大起大落 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