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首发90W快充

时间:2020-06-10 16:32:27       来源:快科技

6月10日消息,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预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

陈劲表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被称为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开启架构革命,打造一款更加极致电竞手机的决心,拯救者电竞手机不只是配置的提升,更是境界的碾压。

史上预热最久!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首发90W快充

资料显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早在2019年12月底就开始预热,时隔近半年时间仍未发布,堪称是业界预热最久的手机。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首发90W快充,根据此前联想公布的海报,90W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此外,爆料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了144Hz 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达到了27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配备双扬声器。

该机有可能会在本月正式亮相,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了。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