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RTX 3080 显卡更多爆料:320W 散热能力

时间:2020-06-09 17:33:57       来源:IT之家

日前,Chiphell 用户 @我輩樹である 曝光了疑似英伟达RTX 3080 显卡的外观,似乎采用了异形 PCB,正面和背面各有一个风扇。现在德国媒体 Igor's LAB 公布了更多关于RTX 3080 的消息。

▲RTX 3080 渲染图 via Igor's LAB

首先,外媒的消息称 RTX 3080 的散热器的 TBP 为 320W,散热器造价高达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00 元。RTX 3080 的电路板代号为 PG132,另外还有两款显卡使用这款 PCB。

根据 Igor's LAB 的消息,RTX 3080(Ti/Super)或 RTX 3090(Ti/Super)也将使用 PG132 PCB,其显存也将升级为 GDDR6X。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英伟达 GeForce RTX 3080 将采用安培 GPU,英伟达还没有确认新款游戏显卡的发布日期。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