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新动态:微信朋友圈新玩法!3D九宫格,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

时间:2022-10-14 18:04:39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说起iOS 16,大伙最大的感知可能就是焕然一新的屏锁设计,其他方面的细节更新感知都不强。不过,其中一项新功能,居然被不少网友玩出了花。

月初刚好是十一长假,朋友圈里面到处都是外出旅游的一番新景象,如果只是普通的晒景自拍,难免略显平淡,但小雷的一位美女同事,她发的朋友圈属实惊艳到我了,不只是说图片有多好看,而是创新的手法让我眼前一亮。

为了习得这项本领,小雷不惜下血本,通过V她瑞幸,才得来此项发朋友圈的技巧。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本期内容,小雷将教大家如何通过iPhone,实现这类朋友圈风格。

首先打开朋友圈,选择你所需要发布的照片,最好选择9张照片,然后再进行截图裁切,尽量留白一些区域,方便做出3D的效果。

接着就来到了第二步,通过iOS 16长按抠图功能,将需要叠加的照片进行自动抠图保存。小雷建议使用人像照片,只要贴合当前发布的主题内容就好。

接着就是关键步骤了,需要通过快捷指令,将背景和人像进行叠加处理。相关快捷指令小雷也打包好了,点击头像私信回复【指令】即可。

最后打开图库,选择抠好图片,点击左下角按钮,接着往下翻找到照片叠加功能,按提示选择更换背景(选取新背景),选择刚刚截图好的九宫格照片即可。

随后会进入一个叠加的页面,可自由地移动、缩放人物照片,直到调整到符合你预期的样子,随即保存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朋友圈叠加照片的方法,如果稍稍用心,类似3D的效果则更加明显。

关键词: 快捷指令 与众不同 更换背景 人像照片 抠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