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闻!卖爆了!比亚迪秦 PLUS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比丰田还火

时间:2022-10-14 15:57:55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10月14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秦PLUS的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秦PLUS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要知道秦PLUS是上市也才没多久,短短几年时间销量就成功突破40万辆,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据小雷了解,秦PLUS目前一共有DM-i、EV两款车型,其中秦PLUS DM-i于去年三月份上市。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秦PLUS的月度销量飞速上涨。在9月份,秦PLUS的销量就达到了36058辆,比国内一众造车新势力的总销量还要高。由此可见,秦PLUS是有多畅销。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除了秦PLUS以外,比亚迪其他车型也处于热销的状态,像比亚迪宋,9月销量就成功突破“四万大关”,达到46475辆,连续多月排在了国内SUV销量榜第一的位置。当然,比亚迪旗下车型成功热销的背后,离不开比亚迪过硬的技术实力。如果比亚迪没有像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以及e平台3.0这样的先进新能源技术,现在也很难获得这样的成就。可以说,目前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实现了弯道超车。

另一方面,得益于在新能源领域的较早布局,比亚迪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项核心技术的新能源车企。正是这些“核心技术”,为比亚迪销量实现快速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现阶段,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中,谁能把握市场机遇,谁就能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拔得头筹。就目前来看,比亚迪已经成功实现了这一点,领跑整个新能源行业。小雷认为,凭借现有的新能源技术,比亚迪有望在销量上再创新高,甚至是超过丰田、大众的老牌传统车企。

(封面图来源: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

关键词: 官方微博 汽车市场 核心技术 目前来看 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