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通讯!单系列产量破千万台只花了两年,雅迪为何能屡屡创造奇迹?

时间:2022-09-19 23:02:26       来源:雷科技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如今我们的常用的交通工具逐渐从摩托、自行车等传统代步工具变成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等等。电动车以轻便的重量、出色的外观、环保的出行方式等优势俘获了各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青睐。


【资料图】

雷科技摄制

而提到电动车,想必不少读者都会优先联想到雅迪这个国内电动车巨头,雅迪也确实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保持多年高销量和口碑的品牌。就在9月19日上午,雅迪迎来了又一个新成就:第1000万台雅迪冠能系列车辆正式下线,这不但意味着雅迪成为业界首个单系列产量超过千万的大品牌,也能够进一步引领整个电动车行业的蓬勃发展。

雷科技摄制

“一直以来,雅迪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技术创新为驱动,在为用户提供美好出行体验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发展。”活动现场,雅迪科技集团执行总裁王家中在发言中指出,雅迪冠能系列1000万台产量的背后,是源自全球1000万用户的选择,也是1000万个家庭的信赖。

问题来了,雅迪是如何保持多年飞速发展的同时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其实雅迪是业界为数不多能够真正关注到用户需求的厂商,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电动车最重要的不是炫酷的外观,不是澎湃的性能,而是长续航。

雷科技摄制

雅迪冠能系列便是这么一个“执着”于电动车长续航的产品线,在多年技术的积累下它们也确实做到了从“一次充电 多跑一半”到“一次充电 多跑一倍”再到“超长续航 轻松200公里”。可以说颠覆了整个市场和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的印象,让电动车不再仅限于上下班代步,哪怕是出门游玩也可以骑着雅迪冠能系列,在路上基本不用担心没电的情况发生。

当然,雅迪并不满足于在续航方面给用户带来优秀的体验,雅迪冠能系列应用了Yadea Link-QC质管平台,以精细的集成产品研发流程、精智的双驱智造、高于国家标准的精工检测,实现多个零部件的再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骑行保障。而且在外观方面,雅迪冠能系列也在不断地创新升级,让一辆普普通通的电动车也能骑出高端范儿。

雷科技摄制

雅迪之所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存活下来并成为业界巨头,除了深厚的技术壁垒外,它们也相当看重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一些反馈,并会从中汲取到经验和教训,从而生产出一台又一台优秀的产品。活动现场的雅迪老用户代表Sheekep也表示“雅迪电动车在我心中就是放心和优质的代名词。”

至于雅迪为何能够积累如此深厚的技术,其实与它们高昂的投资费用和规格是离不开关系的,其不仅不仅拥有行业唯一2个CNAS国家级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以及超10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还拥有1350+国家专利。依托行业顶级科研实力,雅迪取得了许多令行业瞩目的科技成果。

就以今天的主角雅迪冠能3和雅迪冠能 3 E9 Pro来说,前者搭载了业界领先的TTFAR 3.0增程系统,成为业界首辆新国标电自轻松续航超过200公里的产品;而后者则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了动力里程双兼顾的最佳出行解决方案。

雷科技摄制

不难看出,雅迪的未来必然不会满足于1000万台,它将持续专注技术创新,以发展迅猛的“雅迪速度”去为全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电动出行方案。我们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雅迪会推出更多续航表现更长、驾驶体验更好的产品。

当下,雅迪冠能电动车正在火热销售中,国庆将至,更有超值福利不可错过!用户可前往附近雅迪线下门店,选购心仪车型。

关键词: 技术创新 有没有发现 蓬勃发展 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