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速看!史上最严重泄密事件!R星新游内容被曝光:黑客当场要挟开发商

时间:2022-09-19 15:59:12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前不久,R星新游戏突然出现大规模内容泄露,共计有90多条视频,以及上万行源代码被泄露,这堪称是电子游戏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泄密事件。9月19日,泄露R星新游相关内容的黑客teapotuberhacker,更新了自己在GTAForums的帖子,带来了新的消息。

(图片来自GTAForums)

这位黑客在帖子上放出了自己的邮箱,以及Telegram的联系方式,称希望跟该游戏的开发商R星“达成一个交易”。交易的内容目前还不清楚,但小雷认为这位黑客此次威胁开发商的目的,不是要钱就是讨要某些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按照这位黑客的说法,除了已经放出的视频和源代码外,他还持有两部开放世界大作的素材以及源代码,甚至还有最新一部作品的测试版游戏,相当于把R星这几年的努力全都掌握了。这些游戏消息一旦被完全公开,对于新作以及开发商R星本身,都是毁灭性的打击,最坏的结果就是新作夭折,所有的开发成本打水漂。

(图片来自泄露视频)

针对游戏内容的真实性,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向R星方面证实,泄露的新作内容是真实的,只不过大部分都是早期测试的画面内容。而母公司Take Two已经开始删除社交媒体上的相关视频,似乎在确认传闻中的新游项目确实存在。小雷还了解到,一些网友称,这位“黑客”或许是负责开发新游戏的内部人员,但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小雷看了一下这些游戏视频,发现挺多都是早期开发的画面,游戏内的许多素材都是直接搬用上一部作品的,而且显卡型号也在变化,从原来的RTX 2080,到后面还用上了RTX 30系显卡,估计新作对配置的要求可不低。

(图片来自《GTA5》)

另一方面,早期测试的游戏画面,最终版本跟这些画面很可能会有巨大的出入,据说新作的世界观比较接近《赛博朋克:2077》,而且还有男女双主角,看点似乎还是很足够的,希望这次大规模泄露对R星的新作影响不大,毕竟大家都等了好几年了。

(封面图来自《GTA5》)

关键词: 泄密事件 得到证实 画面内容 游戏视频 一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