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 50 Pro首发昆仑玻璃 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10倍

时间:2022-09-07 14:43:02       来源:快科技

智能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一大难题是跌落损伤,调查显示,一半以上的手机售后都跟屏幕修复有关。

9月6日,华为发布了全新的屏幕解决方案:Mate 50 Pro昆仑破晓、昆仑霞光两款素皮版正面使用昆仑玻璃,坚韧性大幅提升。

那么它们在“实战”中表现如何?率先拿到手机的汽车博主@吴佩做了次跌落实验。

只见他将一台崭新的Mate 50 Pro昆仑破晓拿到办公室,在询问一圈儿无果后,不得已自己做起了试验:将手机屏幕正面朝下,拿到腰部位置,此时距离大理石地面足足有超过1米的高度。

由于谁也不知道手机的实战表现,所以整体气氛还是比较紧张的,稍做犹豫,他张开了拿着手机的手指,这台全新的Mate 50 Pro自由落体,啪地一声掉在了坚硬的地面上。

围观群众赶忙上前,博主则拾起了手机,点亮屏幕后一切如常,这台手机经受住了实战的检验。

据悉,华为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在抗冲击方面可以做到坚若磐石。

通过复合粒子强化注入,一片昆仑玻璃的面板中就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

华为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10倍。

关键词: 昆仑玻璃 大幅提升 手机屏幕 实战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