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新!避免买到二手笔记本 这个妙招用了多说好

时间:2022-07-29 06:40: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大的平台就一定不会买到二手硬件?这个问题相信屏幕前的朋友已经有了答案,毕竟要不某知名电商平台也不会被称之为二手X。

而暑促是二手充新问题最集中的节点之一,为了避免大家数千元上万元的投入不会买到二手货,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科学的小技巧。

第一步,通过“Win+R”调出运行框,在运行框中输入“CMD”,随后点击确定。



第二步,如同红框中所展示的,输入“systeminfo”,随后点击回车。


第三步,查看BIOS版本后的日期,如果这个日期和你选购的日期相差时间过大,那肯定就是一台二手货,以笔者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为例,假如你选购的新机检测出来的信息是2018/7/11这几个数字,就意味着电脑出场时间为2018年,那基本就可以判定为二手。当然,也无需太过紧张,相差几个月,半年的时间则是正常现象。

关键词: 二手,笔记本电脑,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