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消息!手机内存不够用?这款简洁版QQ拯救你的内存,大小只有30M

时间:2022-07-10 05:59:06       来源:雷科技

一说到QQ,相信大家想到的就是和微信一样的“臃肿”,安卓端大小349MB,iOS端则更是达到800多MB。


(相关资料图)

本来好好的社交聊天软件,非要加上一些“QQ看点”、“超级QQ秀”、“微视”无关紧要的功能,挤占内存导致手机卡的不行,小雷就曾试过在群里吹水时出现打字半天打不出的情况,这种糟糕的使用体验实在是让人顶不住。

小雷之前分享过不少主流App的简洁版,出人意料的是很多小伙伴对这些清爽无广告、运行流畅、不占内存的简洁版软件十分喜爱。

今天,小雷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简洁版QQ,它的大小只有30多M!

小雷推荐的这款简洁版QQ是腾讯官方的版本,但是现在官方不再提供下载,所以在网上找不到下载信息的小伙伴不用担心这款软件的安全问题。

这款简洁版QQ几乎只有社交聊天功能,就连“发现”里面都只有空间和扫一扫两个功能,一些累赘应用一扫而空,可以说是简洁到底了。

还有那些小程序、小游戏以及超级QQ秀这些也是完全没有,使用起来实在是舒心很多了。

简洁版QQ已经准备好了,小伙伴快点击小雷头像私信回复“765”获取。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载完成后,系统会提醒我们下载全新版本,小伙伴可别点击“马上体验”,不然界面会变回非简洁的原版QQ。

点进测试,可以看到聊天界面的表情、连麦、视频、发位置这些功能都还在,实用的功能都还在,聊天功能跟原版QQ并无差别。

另外,除了聊天功能外,像QQ空间、收藏、相册、文件、钱包这些重要的功能我们还是能使用的。

在小雷看来,这款简洁版QQ十分适合手机内存不足的小伙伴,还有经常使用QQ且只想聊天和看空间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看到最后,小伙伴们不要忘记“一键三连”哦~

关键词: 一扫而空 可以说是 准备好了 安全问题 看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