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快播:细思极恐 苹果打算在Apple Watch表冠上安装摄像头

时间:2022-07-09 07:3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如何在Apple Watch中安装相机镜头,想象一下,当你指着某人时,你的Apple Watch会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拍下照片。这一点令人毛骨悚然。

此前,苹果已经获得了一项专利,建议在Apple Watch的显示屏下安装一个嵌入式摄像头。即使这项新专利也不完全是关于使用数字表冠。


当然,摄像头可以实现为背向式摄像头,通过手表外壳的背面来捕捉图片,"该专利建议。"尽管当手表外壳戴在手腕上时,手腕可能会遮挡住相机拍摄场景,但外壳可以通过连接接口中的释放机制从手腕上卸下,或通过将外壳与表带一起卸下,以用背面的相机拍摄照片。"

因此,用户可以摘下他们的的手表,举起它,以一种看起来不像是跟踪者,更像是间谍的方式拍照。在笔者来看,无论是什么样的设计,手表安装摄像头都比较奇怪,毕竟他可能让佩戴者看起来像个不太正经的人。

关键词: 苹果,Apple Watch,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