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4K+MiniLED!三星显示器Neo G8发布:名字有点怪

时间:2022-06-29 05:53:34       来源:雷科技


【资料图】

6月28日,三星首款4K+240Hz刷新率的显示器Odyssey Neo G8正式发布,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同时采用了Mini LED屏幕和1000R的超大曲率。

(图片来自:三星官方)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2022上,三星这款Odyssey Neo G8显示器就已经公开亮相,但在当时具体参数仍不明朗,目前该款显示器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5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7800元。三星Odyssey Neo G8配备了32英寸量子点Mini LED屏幕,提供了高达2000尼特的亮度、1ms GtoG响应时间和240Hz的高刷新率,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一款玩游戏会非常爽的显示器了。不过,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这个型号的名字似乎有些不雅。

(图片来自:AcNewsMagOnline)

三星显示在早些时候正式宣布放弃LCD产品线,专注OLED、量子点屏幕的开发,而据一些消息透露,三星在今年下半年还会有几款新的大尺寸量子点屏幕显示器和高端电视等待发布,这样看来,Odyssey Neo G8应该只是三星的“开胃小菜”。即使是这样,也并不影响三星Odyssey Neo G8的亮眼表现。由于新技术的加入,这款显示器相比起传统的OLED屏幕,拥有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结合2000尼特的最高亮度,这下是真的“够黑够亮”了。

(图片来自:CES官方推特)

目前来说,三星在显示领域有着不小的优势。市场研究机构Omdia数据显示,三星占领了70%以上的中小尺寸OLED市场,尤其在高端显示器和电竞专用显示器,基本没有太多竞争对手。虽然三星Odyssey Neo G8的配置十分亮眼,但定价方面确实也有点吓人。不过,每个用户的需求都不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即使价格不菲,三星Odyssey Neo G8可以提升游戏体验也是值得的。但是对于极少玩游戏的用户来说,就没必要花高昂的价格买一款与自己使用需求不符的产品了。

(封面图片来自:三星官方)

关键词: 三星显示器 竞争对手 正式上市 人民币约 响应时间